全能科比率队取艰难胜利 疯狂爵士却死于五秒之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做客迎来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球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8比105战胜犹他爵士队,湖人队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爵士队晋级西部决赛。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科比率湖人进西部决赛

  湖人队成功顶住了爵士队的最后时刻反扑,他们攻克爵士队的主场优势,科比得到34分,他带领球队赢得第六场比赛胜利,湖人队赢得系列赛胜利。

  科比全场还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得到16分,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和萨沙-武贾西奇各得到12分。

  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得到13分,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2分。

  美联社:艰难的胜利

  科比和洛杉矶湖人队成功在最后时刻抵挡住爵士队的反扑,他们以108比105赢得第六场胜利,他们晋级西部决赛。

  科比全场得到34分,他带领湖人队四年来首次闯入西部联盟决赛。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19分,第三节结束时落后16分,不过他们依靠连续的三分球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2分。爵士队最后关头有机会扳平比分,不过奥库和威廉姆斯分别出手3分不中,这让爵士队的赛季结束了。

  这是这一次两队系列赛中唯一一场客队取胜的比赛,结果这让湖人队不必等待第七场决战晋级西部决赛,这让科比有更多的时间去恢复背伤。湖人队在第四节13罚11中,他们阻挡住爵士队的反扑。科比今天还有8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他们将等待马刺队和黄蜂队之间的胜者,他们的第七场将在周二进行。

  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奥库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命中两个3分球,这引领了爵士队的反扑。爵士队在最后一节三分球8投5中,可他们却无力逆转获胜。

  湖人队成功阻挡住了爵士队的挡拆配合,他们也压制了爵士队的内线进攻,加索尔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也有不俗表现,他上半场的11个篮板中有9个是防守篮板。

  湖人队官网:挺进西部决赛

  湖人队获得了少有的第二轮客场胜利,他们以108比105击败爵士队,这让湖人队以4比2的总比分赢得系列赛胜利。科比得到全场最高34分,湖人队将等待马刺队和黄蜂队系列赛的胜利者。

  爵士队官网:止步半决赛

  爵士队成功缩小19分落后,但他们却在最后5秒里遗憾的错失两个可以扳平比分的3分球,这让他们在第六场中以105比108不敌湖人队。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爵士队以2比4的总比分输给湖人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