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科比诠释斗士精神 爵士摔跤动作难阻无敌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全美瞩目的湖人VS爵士第六战在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打响,半场结束,湖人以60-43大比分领先。

  毫无疑问,湖人能在客场以如此大的优势领先结束半场,首功之臣还是科比,带伤作战的科比9投4中得到16分,得分为双方最高。科比对球队的贡献决不仅仅限于得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暂且不说,光是他那种忍着伤痛屡屡扛着炸药包杀入爵士内线的那股精气神儿,就是湖人的一笔宝贵财富。要知道,爵士是全联盟打球最硬朗的球队,上半场的比赛中屡屡出现这样的镜头:哈普灵等对位防守球员多次用身体硬顶拿球的科比,而一旦位置丢掉,还会用类似摔跤的动作阻止科比得分。

  上半场比赛,湖人总共博得了17次罚球机会,而科比一人就占了10次,光罚球一项,科比收获8分。从罚球数上也能看出,科比今天打得相当硬朗。上半场比赛科比出手不算多,只有9次,科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冒着背伤加重甚至有可能赛季提前结束的危险去冲击爵士的内线。这种为了胜利不惜一切的斗士精神,尤其值得我们尊敬。

  在科比的斗士精神感染下,湖人众将在所谓魔鬼主场打出了性感篮球,多箭齐发,多点开花,有三人得分上双,还有两个7分和一个6分。如科比和湖人能保持这种态势,很可能率先杀进西部决赛。(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