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古稀老教练可能退休 甜瓜杰弗森互换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落基山新闻报》报道,尽管日前关于卡梅罗-安东尼与新泽西篮网交易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是事实上,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小之又小。

  不要期待安东尼在下赛季穿上篮网的球衣,也不要期待掘金的助理教练道格-莫能继续坐在场边的长椅上。

  莫,这名丹佛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极有可能”不再回到乔治-卡尔的教练组。也就是说,他可能不会在丹佛继续自己第五个赛季的助理教练生涯了。他表示将在合约到期时(6月30日)做出决定。

  “在我这个年纪,应该花更多的时间与儿孙在一起,”莫表示,9月21日,这名老帅就将年满70。

  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则牵涉到这位两届NBA全明星前锋以及他的队友马库斯-坎比。

  由于篮网现任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和掘金颇有渊源,所以安东尼加盟篮网的传言看起来似乎很有可能。不过对于掘金来说,这样的交易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

  理查德-杰弗森是篮网花名册中最有吸引里的球员,但是他目前正被一起明尼阿波利斯夜总会伤人事件所困扰。而安东尼的超速驾驶事件也没过去多久。两人的场外麻烦可谓平分秋色,而场上表现,球风特点也十分接近。不过,安东尼比杰弗森还要年轻4岁,同时他依然是全联盟最杰出的几名球员之一。所以这么看来,掘金实在没有必要拿自己的招牌球员去做这种愚蠢的交易。起码,在选秀结果出来之前,这种交易是不会出现的。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