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私人训练师特训韦德 闪电侠闭关目标北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本赛季彻底摆烂的迈阿密热火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打出焕然一新的风貌。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目前正在闭关苦练,看起来那个无所不能的闪电侠又要回来了。

  连续一个小时,韦德一直在不断地跳投,他的汗水浸透了他的球衣,当最后一球出手后,他大口的喘息着,累得浑身发抖。

  “我觉得我又回到了新秀赛季。”韦德说。

  韦德似乎是想把他在赛季中因伤缺席的时间在休赛期补回来。他的做法是在芝加哥附近的一处偏僻地点进行魔鬼特训——每周5天,每天3小时高强度的训练,让自己达到极限。在这里,他全身心投入篮球之中。没有球迷,没有手机,没有可分心的事物。

  最重要的是,没有伤病——韦德做过手术的左膝已经没有了痛苦。

  “早上醒来时不会觉得疼痛,晚上回家时也不再觉得痛苦,”韦德说,“我知道我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这已经花费了很长时间。”

  事实上,伤病后的恢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仅仅是刚起步而已。韦德一直期待着北京奥运会,他希望能够帮助美国队夺回奥运冠军,也期待着和热火一起在下赛季找回尊严。当地时间周五,韦德允许美联社记者观看他的训练。

  “我想让人们知道我正在干什么,以及我有多么努力,”韦德说,“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也是我所热爱做的事,我不想让任何人质疑我的职业道德。”

  和韦德一起训练的还有芝加哥人昆汀-理查德森,以及蒂姆-格洛弗——迈克尔-乔丹的私人训练师。

  “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格洛弗说,他从两周前开始帮助韦德训练,“他非常专注,他要为新的比赛做好准备。这不仅仅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而做出的短期特训,而且也是针对下个赛季。”

  格洛弗对于韦德的恢复计划很有信心:“除非有什么意外发生,我认为韦德会在奥运训练营开营之前恢复到100%的状态。”

  而韦德则更有信心:“哦,我会准备好的。”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