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中锋有望重返纽约 德安东尼教练组将收获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纽约日报》新闻,尼克斯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有望重返纽约,成为迈克-德安东尼教练组的一员。

  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帕特里克是麦迪逊的英雄人物,我也知道他退役之后的教练工作非常出色,搭建新教练组、尤因绝对在我的考虑之内。”

  德安东尼在太阳的助教组,兄弟丹-德安东尼应该会追随他加盟尼克斯,不过艾尔文-简特里和菲尔-韦伯与太阳有合同在身、太阳会不会放人还不得而知。尼克斯这边,赫布-威廉姆斯应该会留下,戴夫-汉内斯应该会去山猫投奔拉里-布朗,伊塞亚-托马斯聘请的马克-阿吉雷和乔治-吉利普,留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阿吉雷的主要工作就是训练内线,而尤因过去几年在奇才、火箭和魔术负责的都是大个子球员的培养,姚明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成长都离不开尤因的悉心教导,霍华德本赛季更是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