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二轮将全面开战 深圳新胜威外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0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晓峰)NBL第二轮的比赛将于5月21日全面开战。21日晚7点35分,深圳新胜威将坐镇主场宝安体育馆迎接河南队的挑战。据俱乐部透露,首场比赛所有的门票收入将捐献给遭遇了地震的四川灾区。球队的教练、球员和队医昨天也集资捐出了1万元,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深圳队一直期盼的外援史密斯终于在昨日正式亮相,并参加了球队下午与广东宏远队的教学赛。司职大前锋和中锋位置的史密斯曾效力过NBA的多支球队,他刚刚参加完伊朗的篮球联赛,场均能拿下32分。这是史密斯首次来到中国,他表示自己对中国篮球的了解十分有限。“我今天才首次见到我的队友和教练,但我已经感觉到这是一个很棒的集体。”史密斯表示。在被问到自己的目标时,这名外援笑着说,“我既然来了,就想赢得冠军。”姚明是史密斯所知道的唯一一个中国球星,“我在2005年曾跟姚明在NBA中交过手,那真是个大家伙。”

  离NBL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主教练张德贵表示球队的身体、技术和攻防体系各方面都准备就绪,接下来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球队与外援的磨合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