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乙级联赛战罢前三轮 立得豪取两连胜暂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河南灵宝激战的2008年全国女篮乙级联赛结束了第三轮较量,首轮轮空的云南曲靖立得驰宏女篮以两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暂列次席。

  本次乙级联赛于13日打响,共有包括立得驰宏和山东体彩两支刚刚从WCBA降级的球队在内的9支女篮队伍参赛,只有最终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可以拿到晋级下赛季WCBA的资格。在首轮轮空之后,立得女篮于14日迎来了第一个对手重庆队。比赛中,由于双方在个人能力、比赛经验和整体实力上都有较大差距,立得姑娘们几乎兵不血刃,就以轻取对手,如愿笑迎开门红。

  挟首战取胜的余威,立得女篮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面对老牌劲旅黑龙江队发起的强劲挑战,以重返甲级为惟一目标的滇军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四节激战之后,立得姑娘们最终以88:69迎来两连胜,而两名老将杜媛、黄雪芹也同时拿到了当场最高的16分。

  这样,在前三轮赛事过后,少赛一场的立得驰宏女篮以两连胜的战绩,暂时位列排名榜首的山东队之后,屈居次席。今晚,立得姑娘将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实力不俗的四川女篮。(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