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称受伤科比也伟大 湖人关键进球惹爵士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凭借着主队在末节的不俗表现,洛杉矶湖人队以111-104击败了犹他爵士队,这也使湖人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以下是《犹他晨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科比-布莱恩特在双方的上一场比赛中背部受伤,但他今天依旧坚持上场比赛,并贡献26分,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今天总共只出手了10次,但却命中6球,除此之外,科比的“左膀右臂”——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也都有极佳的表现,“太困难了。”爵士队全明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说:“因为有时我们实在将太多注意力放在科比身上了,我们当然必须要在防守科比上花功夫,但也不必像今天这样。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无论他是否受伤都是如此。”

  “任何时候,你都清楚如此出色的一位球员总会获得17或18次罚球机会。”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在谈到科比今天的一半得分是靠罚球所得时说:“所以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会感到非常头疼,不过科比就是有这个能耐,我并不是暗指什么,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必须在防守他时做的更好,只是说起来总是比做起来容易。”

  加索尔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帮助湖人队锁定了胜利,“我认为当时他推人了。”布泽尔在提到加索尔抢下前场篮板并完成扣篮时说:“我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因为这种举动被吹了许多次犯规,不过作为球员也是希望裁判能够允许这样的尺度,这也恰恰正是高强度对抗性的比赛所应具备的。”

  在加索尔得分后,威廉姆斯出手三分不中,而科比最后的4罚3中确保了湖人队的主场胜利,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爵士队主场,假如后者无法捍卫主场的话,那么湖人队将挺进西部决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