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抗震性好女篮安睡无忧 专心训练未感觉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51  篮球报

  5月12日下午3点,女篮队员们正在主教练马赫的带领下认真地训练着,气氛轻松而严肃。

  就在40分钟前,四川发生了强烈地震,而当时,女篮正在前往训练馆的大巴车上,没有感觉到地震。最先知道地震消息的是领队匡鲁彬以及教练组的成员们,当他们把这个消息告诉给队员们时,队员们普遍感觉都很惊讶。

  下午的训练还没有结束,领队匡鲁彬的手机中就收到了一条消息:北京晚上还会有6级左右的地震。又过了不久,他的手机上又收到了一条辟谣短信。记者问他,如果真的地震了,住在天坛公寓五层的女篮怎么办?匡鲁彬轻松地说,天坛公寓的建筑结构抗震性非常好,一般的地震都不会有问题。因此队员们也无需为此担心,正常作息就可以了。就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国家女篮决定捐助10万元善款,帮助遭受地震的灾区重建。

  5月14日,女篮就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无锡,她们将与波兰队在那里进行“新世界国际”杯热身赛。隋菲菲、苗立杰、陈楠、宋晓云等主力队员都将随队前往无锡。

  “新世界国际”杯的票价分为三档,分别为300元、200元、100元,感觉价格略微偏高。实际上,女篮票价是为7月4日在无锡举行的中澳男篮热身赛的“铺底”。据透露,球票定价之所以会以男篮“铺底”的形式出现,原因在于:男篮明星多,赛事承办费用高。如果两场比赛分开定价,那男篮赛的票价将高得离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