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备战一刻不得闲 匡鲁彬:隋菲菲还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38  篮球报

  五一劳动节,女篮姑娘们是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篮球馆里度过的。半个月后,女篮姑娘们将与波兰国家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密度也是按照奥运会的赛程,隔一天赛一场。因此女篮并没有像男篮国家队那样放假两天,而是过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劳动节”。

  女篮国家队领队匡鲁彬说,最近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们在备战奥运会之初,制定了一份非常细致、非常严格的训练计划,关于集训、关于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关于之后的一系列热身赛,直至奥运会,方方面面我们都考虑得非常全面,因此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进行。”匡鲁彬说。

  中国队在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而且还在决赛中战胜了美国队,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目前在训练中是如何解决的呢?匡鲁彬介绍说,国家队的训练是一个系统的过程,比赛中发现的问题,也都在计划所囊括的训练之中,因此都会在日常训练中得到解决,并不会使近阶段的训练发生什么特别的改变。

  隋菲菲的伤势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好运北京女篮国际邀请赛的最后两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她都没有上场。当时马赫解释说,隋菲菲是因为胃部不舒服,另外后背也有些伤,因此无法在比赛中上场。对于她近日的恢复情况,匡鲁彬也做了介绍,“隋菲菲还一直在恢复当中,她的脚伤对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应该算不上什么大问题,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恢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