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顾左右而言他 外星人卡塞尔化悲愤为食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43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沈杰克利夫兰5月14日报道 卡塞尔左看看、右看看,站在更衣室中间,他不知道该往哪里去,该去干什么。

  他衣柜前的位子已经被围着皮尔斯的记者占了,他本可以吆喝着叫他们让路,就像前两场赛后他做的一样,但他没这么做。第三场6投0中、这一场5投0中,“外星人”遭遇两个“跌停板”,牛气劲儿全没了。

  季后赛开始以来,这是卡塞尔洗澡最快的一次。更衣室一开放,他身上就已套上了一件灰色T恤。这件T恤他常常穿,第二场他带领球队逆转后,穿的也是这件T恤。只可惜,同样的T恤没能给他带来同样的好运。

  里弗斯给了“外星人”足够的信任,第四节一上来他让卡塞尔上场时,卡塞尔只拿2分,隆多已经攻下15分。里弗斯希望借助卡塞尔的经验帮助“绿衫军”在最后一节维持住局面。

  只是这一次,骑士主场的篮筐似乎并没有给“外星人”面子。两个中投、一个空位三分,在6分钟内,卡塞尔只要一逮到机会就出手,皮球却怎么也不往篮网里钻,他只是靠骗得的一次犯规罚进两球。

  里弗斯摇摇头,还是换上了隆多。打了几分钟,隆多也不行,里弗斯又换上卡塞尔,此时时间只剩1分19秒,凯尔特人落后了9分。外星人也不管用了。

  里弗斯又使出了顾左右而言他的惯常招式。

  “萨姆(卡塞尔)找不到感觉,到目前为止,他在主场打得很好,但客场没感觉,”里弗斯这样评价“外星人”在东部半决赛的表现,“不过我不在乎他的投篮,我想的是他的防守,有几次防守他失位了,我关心的是这个。”隆多在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里拿到了选票,里弗斯说他在乎的是卡塞尔的防守,不是投篮。

  卡塞尔赛后没说话。见到记者们走进来,他只是站在更衣室中间,弯着腰穿鞋子。等到记者们到其他球员身前一一落位之后,他才挺起身。右挪一步,左挪一步,皱着眉头思索一番后,径直跑到餐桌前拿了块蛋糕,走出了更衣室。

  化悲愤为食欲,不错的主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