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号召国际社会人道救援 火箭老板:愿竭尽所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顿消息,远在美国的姚明时刻牵挂着国内抗震救灾的进展。就在已经捐款200万人民币之后,他又和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碰头,希望号召更多的人为中国灾区的人民做贡献。

  姚明说:“这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看到这样的一场浩劫。四川所遭遇的境况,我感到非常难过,实在不愿再听到还有多少多少人死亡。我想每个中国人都想在这一刻帮助我们的祖国,在这个非常悲伤时刻,我们不能迟疑,要想办法帮助那些灾区的人民。我也要尽我的能力,我也非常感谢我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和休斯顿火箭队友们对此事件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世界各地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姚明号召国际社会对于灾区人民的人道主义救援得到了火箭老板的积极响应。亚历山大表示自己将会募捐资金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灾民。

  “请允许我代表休斯顿火箭队,向星期一发生在四川地震地区的灾民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亚历山大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与中国建立了很密切的友好关系,所以看到中国受灾我们也很伤心。为使他们能够渡过这一悲惨时刻,我们已经准备筹集资金和物资,我们愿意竭尽所能。我知道,姚明是全心全意的在帮助同胞共度难关。”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