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之城重建激励人心 全国人民都和地震灾民同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黄蜂在主场以101-79大胜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取得领先。两队的第六战将于16日回马刺主场,黄蜂只要胜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为黄蜂拿下了22分和14次助攻,在他的助攻下,大卫-韦斯特如鱼得水,砍下了38分和14个篮板,佩特森得了12分。泰森-钱德勒在第四节受伤,得4分8个篮板。

  蒂姆-邓肯为马刺抢下了23个篮板,但18投仅5中,只得10分,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0分7次助攻,托尼-帕克18分。

  保罗、韦斯特带领着这支年轻无极限的黄蜂,又一次给主场球迷献上了快乐,在主场他们连续第三次让卫冕冠军马刺低下高贵的头颅。回想季后赛首轮,传统豪强太阳队在菲尼克斯吞下0-3的绝望,但黄蜂却让马刺在新奥尔良连吞三弹,而且三场都赢得对手心服口服。手握赛点的黄蜂给了人们极限的遐想空间,这支绝对的季后赛新军有很大机会趟过马刺进军西部决赛。

  季后赛里,黄蜂在主场还保持不败金身,对小牛主场三连胜,对马刺也是三连胜,如果再加上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黄蜂在新奥尔良已经7连胜,球迷们已经有一个月没看到球队在家门口输球了。球迷们在家门口看季后赛,尝到了如此多的幸福甜蜜。球迷要感谢保罗等人,保罗们也要感谢球迷,球迷的激情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三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让新奥尔良变成一堆废墟,整个城市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城市支离破碎,人民背井离乡,本来生机盎然的福地几乎一夜之间变得满目疮痍,黄蜂也和很多新奥尔良人民一起无奈了选择了离开,到俄荷拉荷马城暂避了两个赛季。如今三年时间过去了,新奥尔良在各界的帮助下重建,也重新迎回了希望。今年NBA全明星周末在这里举行,苦难之城向全世界展示了重建的决心和成果,而黄蜂的崛起更是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欣慰和激励。

  而就在几天之前,比卡特里娜飓风更加无情的天灾刚刚袭击了我们中国,四川省汶川遭遇7.8级强烈地震,当地的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严重,过万人已经丧生,数万人杳无音信,无数房屋垮塌,灾区人民正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全国人民都为灾区的同胞们牵肠挂肚,也希望全国各界人事都为支援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里我们也给灾区送去祝福和声援,远在大洋彼岸的新奥尔良能够在天灾之后成功重建,我们有中国13亿人民的帮助,地震灾区一定能够用更快的速度度过困难期,四川的同胞们不要气馁不要放弃,灾难不会摧垮我们,只会让我们联系的更加紧密,全国人们永远与你们同在。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