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两双助黄蜂取得赛点 邓肯23篮板马刺仍进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保罗两双助黄蜂取得赛点邓肯23篮板马刺仍进深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黄蜂在主场以101-79大胜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取得领先。两队的第六战将于16日回马刺主场,黄蜂只要胜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

  克里斯-保罗为黄蜂拿下了22分和14次助攻,在他的助攻下,大卫-韦斯特如鱼得水,砍下了38分和14个篮板,佩特森得了12分。泰森-钱德勒在第四节受伤,得4分8个篮板。

  蒂姆-邓肯为马刺抢下了23个篮板,但18投仅5中,只得10分,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0分7次助攻,托尼-帕克18分。

  马刺想要晋级,至少要拿下一个客场,但在这轮系列赛中,双方都未能在客场胜出,这场比赛对马刺来说至关重要。比赛开始之后,马刺利用防守和老到的经验略占上风。第一节他们的防守令保罗3投全失,不过马刺当家的邓肯也5投全失,一分未得。黄蜂的攻击点转移到韦斯特身上,首节他得了14分。马刺在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率领下首节以23-21领先。

  第二节还有1分49秒时,吉诺比利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马刺以43-36领先。不过佩特森还以三分,黄蜂连得5分后,缩小差距。上半场结束时,黄蜂只以44-47落后。

  中场休息后,整体年纪偏大的马刺显得有些疲惫,而年轻的黄蜂队员状态正佳,他们发动了猛烈的攻击,打出一波24-7后,在本节还有2分42秒时以68-54领先了14分。马刺本节前15投仅3中,体力的下降使他们不断投篮不中,而且失误连连。本节马刺19投仅5中,疲态尽显,三节过后,他们反而以58-72落后。

  比赛还有8分47秒时,钱德勒意外受伤,只得到场边坐着,这给了马刺机会,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乌多卡三分命中后,马刺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77-85。不过保罗连续上篮得手,黄蜂连得10分,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以96-77再度拉开差距,锁定了胜局,双方都撤下了主力。

  [次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