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德:博格特和易不会交易 要去北京奥运看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11日报道 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上任之后,球队动静很大,他们开除了小K,又请来斯凯尔斯做新主教练,而且球队基本确认了助教名单。

  不过这个夏天,哈蒙德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同主教练斯凯尔斯一起去看北京奥运会中,易建联和博格特的表现。

  记者:你已经有了新的主教练和副总经理,那么接下来你会做什么呢?

  哈蒙德:我们将要聘用一个新的体能训练师,而且其他位置也要加一些人,有可能会是一个主管球探的人。我们开始期待选秀了。

  这个夏天还有奥运会,斯科特(斯凯尔斯)会和我一同前往北京看易(易建联)、博格特,也许还有迈克尔·里德

  这个赛季雄鹿表现很糟糕,对此你怎么看?

  我想我要尽力一起向前看。这个赛球队表现糟糕,并不是球员或者教练没有能力和天赋,我想责任并不是小K一个人的,大家都有责任。

  那么下个赛季球队会做出什么变化?要知道这被认为是最没有天赋的一支球队。

  说我们没有天赋这是不公平的,我们有两个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博格特和易,我们可以围绕他们建立球队。要知道大个球员是很难找的,博格特和易是不太可能交易的球员。

  你们夏天会进行一些交易,那么哪些地方是需要补强的呢?

  如果我们需要补强,那么应该会是在小前锋这个位置。

  你和沃尔什差不多同时成为总经理,你上任后很快就聘用了斯凯尔斯,而他花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为尼克斯找到新的主教练,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当我还在活塞的时候,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告诉我,做什么都应该快刀斩乱麻,一旦发现有利于我们的情况,要马上处理。

  你聘用斯凯尔斯的时候,是认为他是闲置教练中最好的教练,还是因为他是最合适雄鹿的?

  我希望两者都是。我觉得选择他是最正确的。不用怀疑我的决定。我甚至认为他是全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

  不管会不会成为现实,斯凯尔斯一直被认为是个要求很严格的教练,他会不会和球员发生矛盾?一旦发生矛盾,你会支持谁?

  对这些我并不在意,当我成为雄鹿总经理,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严格的主教练。斯科特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和拉里·布朗、道格·科林斯以及乔·杜马斯很像,他的主要任务是带好这支球队,我不认为他会和球员发生冲突。

  你们球队有两个年轻大前锋———维拉纽瓦和易建联,有两个出色的得分后卫———莫·威廉姆斯和塞欣斯,你认为下赛季他们是否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同的变化?

  这些年轻人都是我们的财富,我们会用肯定的眼光去看他们。从已经结束的这个赛季就可以看出他们的潜力和天赋。他们当然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

  你是否认为在7月,你们会和博格特签一份长约?

  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有些人认为迈克尔·里德并不具有统治力,对此你怎么看?

  我想迈克尔·里德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你说他是不是具有统治力,让我们看看整个联盟,有统治力的球员并不多。说里德不具有统治力,这并不是对他的侮辱,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就可以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