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大三"今夏恐分道扬镳 甜瓜上货架只因不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小甜瓜”陷入危机!掘金黄金双枪之一的安东尼在球队早早结束季后赛之后,又在场外惹是生非,偏偏如今是传出掘金队内大手术消息的敏感时刻,安东尼在球队的前景顿生波折。

  卡梅隆·安东尼昨天又收到了一张警方传票,理由是超速驾驶,这是他三周来第二次违反交通规则。据丹佛警方透露,这起肇事行为发生在周六下午,当时一名巡警发现安东尼的座驾比45英里/时的限速快了15-19码,遂飞车跟踪直至将其逼到停下。不过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张传票并不要求安东尼出庭,他也可以在20天内寄回传票,只要认罪并付出130美元罚款。即便如此,近期不断跟交通规则过不去的“小甜瓜”面临着被吊销驾照的情况。就在上个月14日,这位掘金大将由于醉酒驾车遭到逮捕,驾照随后被罚去12分。目前这桩案子还未了结,已被移交丹佛郡法庭。

  安东尼的醉酒驾车当时就引起舆论和球迷一片哗然,掘金的常规赛季还差两场比赛尚未结束。但之后安东尼的表现怎么看也不像有戴罪立功的苗头,掘金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洛杉矶湖人横扫,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而系列赛第三场过后,安东尼就抱怨道“我们完蛋了”。其实自从艾弗森加盟掘金以来,曾有“坏孩子”头衔的安东尼一度显示出了浪子回头的迹象。然而近期以来,这位年仅23岁的全明星球星球场内外又是麻烦不断,这让掘金管理层非常沮丧。据内幕人士的消息,鉴于他本赛季表现欠佳,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出现了动摇,一旦有合适的交易报价,他们可能不会拒绝。

  按照《丹佛邮报》的说法,一位内幕人士宣称掘金“大三”:安东尼、艾弗森和马库斯·坎比可能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在又一个失败的季后赛之后,掘金的球员阵容中没有人被视为绝对的非卖品。何况对球队老板斯坦·克罗恩科来说,下赛季将“大三”全部留住的话,要背上沉重的奢侈税负担,虽然掘金还没有暗示会积极寻求交易“甜瓜”,但如果他继续这么惹是生非又不找回场上状态,不排除将他摆上货架的可能性。

  而今年掘金手持第一轮后段的一个选秀权,除了对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控卫泰·劳森非常有兴趣,最近他们还对现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进行了观察——这个年轻的大个子在国际赛场的表现已经证明,只要他适应了NBA环境,水平不会比其兄差多少,这也会成为对安东尼的又一个潜在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