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主帅透露砍兽秘籍 神兽霍华德期待下一场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理由相信底特律活塞队将连续第五年闯入东区决赛,因为他们已经距离赢得半决赛胜利仅差一步之遥。北京时间5月11日,凭借着里查德-汉密尔顿全场贡献32分,活塞队客场以90-89险胜奥兰多魔术队,更不容易的是,活塞队还是在缺少了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的情况下获得了该场胜利。

  这场胜利使活塞队成为了这次季后赛闯入第二轮的球队中首支客场获胜的球队,而他们只需在下一场主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即可闯入东部决赛。事实上,主队的局势一度非常不错,但活塞队控制住了下半场的攻防节奏并将15分的劣势扭转。泰夏恩-普林斯在比赛还剩8.9秒时命中2分,尽管魔术队还有反超的机会,只可惜希度-特科格鲁错失了上篮的机会只得饮恨主场。

  “站在主教练的立场上,我们在本次的系列赛中已经经历了3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只可惜我们并没有完成最后一击。”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所以这应该怪我在战术布置上不妥。”

  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特科格鲁命中了两个三分以及一次三分进攻帮助魔术队反超比分,“我当时正在识读比赛。”特科格鲁谈到最后一击时说:“我不想仓促出手,或许我持球的时间过长了,应该立刻就发动进攻,我实在很担心自己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德怀特-霍华德的成功防守也是活塞队取胜的关键,他们迫使前者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甚至令霍华德整场比赛都难以进入内线,当然,活塞队为此付出了众多犯规的代价,只是这一切对于一位罚球命中率仅为59%的球员而言是完全值得的,“我错失了许多投篮,今晚真是有些郁闷。”霍华德说:“我无能为力,看来只能希望在下一场找回状态。”

  “当霍华德拿到球时,我们的球员便防守的非常积极。”活塞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我们努力不让他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

  失去了比卢普斯的活塞队在进攻组织上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庆幸的是,他们是一支靠团队打球的球队,“我们只是不断的防守,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贡献16分和8个篮板的拉西德-华莱士说:“这是一场竞争度非常强的比赛,也符合我们的风格,我们喜欢高强度对抗,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更多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水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