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爵士最细之茅攻破 加索尔成水货状元复制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加州长滩新闻》 斯蒂夫·迪尔贝克

  你想要完美无缺吗?想要一个不败的季后赛吗?想要给保罗·加索尔的“从没赢过一场季后赛”出一口恶气吗?

  欢迎来到礼拜五夜晚的盐湖城,洛杉矶湖人们。在这里,湖人离完美还很遥远。当爵士和他们之前在洛杉矶弱不经风的形象判若两队时,湖人也变得面目全非。他们的球员突然失去了个性,连加索尔都成了夸梅·布朗的仿制品。唯一的积极点在于,他们知道了要学会谦卑。

  在经历了季后赛6胜0负的梦幻开局后,湖人被爵士用一根最细的矛刺破了铠甲。对手提出的每一项挑战,他们都无法应答——加索尔变成了一架犯规机器,被赞豪华的替补阵容无所作为,奥多姆挣扎于命中率低下,在斯台普斯无可挑剔的罚球也变得一塌糊涂。

  好吧,湖人不是超人,你不能指望他们赤手空拳捏住子弹,但考虑到他们之前是如何的表现,这简直是展现了严酷现实世界的另一面。从某种程度上说,湖人完全变成了另一支队伍,在斯台普斯的一切是如此完美,以至于他们根本无法去想象,还存在“打得完美”之外的可能性。他们无法流畅地传接球、他们无法有效地防守,他们也不能从板凳球员那里得到多少帮助,即使他们的替补控卫是乔丹·法玛尔。所以这场比赛较之之前的主场战,完全颠倒了个。他们之前拥有多少,这一晚就失去多少。“我们失去了每个机会。”菲尔·杰克逊说。错了,你们还有幡然醒悟的机会,还不算晚。

  潘丽娟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