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砍下34分仍难救湖人 布泽尔双20爵士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
科比砍下34分仍难救湖人布泽尔双20爵士扳回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爵士回到主场,以104-99击败湖人,扳回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1-2,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12日在爵士主场进行。

  卡洛斯-布泽尔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7分2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22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12次助攻。

  科比-布莱恩特为湖人拿下了34分7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13分11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13分,保罗-加索尔12分6个篮板。

  湖人前两场在主场轻松过关,不过来到联盟最为恐怖的“魔鬼主场”,他们不敢大意。在常规赛中,爵士在这里的战绩为37胜4负,不过湖人是击败他们的4支球队之一。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这里是最吵的主场,他们甚至影响到了裁判,所以要队员们小心应付。

  湖人开局后前三分钟非常顺利,首发五名球员相继得分,以11-3开局,爵士在前4分49秒只投中一球。开局顺利的湖人此后有些大意,开始连续出现失误,爵士还以一波10-1后,以13-12反超,湖人在5分钟内只得了1分。科比首节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3分,双方战成23-23。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仍然不断失误,本节打了不到三分钟,他们的失误总数已经达到了8次。爵士开始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33秒时,安德烈-基里连科上篮得分,爵士以49-36领先了13分。湖人本节17投仅5中,而爵士19投12中,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2-43领先。湖人上半场的失误达到了11次,爵士利用失误得了14分。

  科比被激怒了,第三节加强了进攻,本节过半时,他在包夹之下仍然长驱直入,到篮下后跳起单手扣篮,湖人将比分追成57-65。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科比转身过了布泽尔后反手上篮得分, 主帅杰里-斯隆非常不爽,向裁判抗议说科比犯规了,结果斯隆吃了技术犯规,费舍尔罚中一球,湖人只以63-70落后。科比本节拿下了14分,他在本节结束前助攻图里亚夫,后者上篮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72-79。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连续得手,爵士以86-74扩大优势,科比再度挺身而出,他先是骗到马特-哈普林的犯规并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与费舍尔各罚中两球,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

  爵士又将比分拉开后,费舍尔关键时刻连续两次从威廉姆斯手中抢断成功,科比快攻投中一球,费舍尔则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92-95。

  爵士暂停之后,由布泽尔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后,爵士在比赛不到2分钟时以101-92再度拉开差距。科比在这段时间一次滑倒失误,一次三分的出手时机不对,湖人在不到一分钟内重新陷入困境。此后,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而且还有机会再度缩小差距,但没有把握。

  [次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