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阿尔斯通成功手术 队医:不会影响下季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两名球员希恩-巴蒂尔和拉夫-阿尔斯通今天成功进行了脚踝手术,下赛季训练营之前两人都有望完全康复。

  巴蒂尔和阿尔斯通今天是在休斯顿赫曼得克萨斯纪念医院做的手术,两人的手术都是由队医汤姆-克兰顿操刀,巴蒂尔是通过内窥镜手术移除了左脚脚踝处的骨刺,阿尔斯通则是修复了右脚脚踝韧带和肌腱的损伤。

  “两人的手术都很顺利,”克兰顿说道,“希恩只需要移除左脚踝关节处的一些骨刺,拉夫则需要修复受损的右脚脚踝韧带和肌腱,我相信他们两人在下赛季训练营之前都能够完全康复。”

  身高6尺8寸、体重220磅的巴蒂尔本赛季常规赛出场80次(78场先发),场均9.3分5.1个篮板1.13次封盖,阿尔斯通本赛季常规赛出场74次(全部先发),场均13.1分5.3次助攻。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