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得个人季后赛最高分 赛后公开回击活塞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在和活塞的半决赛之前,刘易斯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人们都在期待这位两千万先生能够带给魔术多大的帮助。而第一场赛后,拉特里夫嘲笑刘易斯不过是“一个只会投三分的家伙”,这更是将这位前全明星前锋推到了媒体的风尖浪口,如何回应?

  刘易斯的答案是得分。

  15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33分,刘易斯在回到主场安利中心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大爆发,带领魔术主场111比86狂胜活塞,终结了球队在季后赛对活塞的九连败。

  “我今天前两次出手全部投进了,那时候就感觉自己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夜晚,”刘易斯赛后有些腼腆的说,“我其实也知道自己的三分球在这个系列赛表现得并不好。”在前两场交锋中,刘易斯在三分线外12投仅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6%。可在这个晚上,他又重新征服了奥兰多球迷的心。

  “刘易斯是一个难以对位盯防的家伙,”大范赛后表示:“在三分线外,他能够张手开花,而当你跟上来贴身防守的时候,他又有机会带球杀入篮下取分。这个夜晚,刘易斯的表现真的让人恐怖。”上半场结束前,刘易斯包办魔术最后14分中的12分,而在第四节开始又是他的一记三分为魔术打响总攻的头炮。

  “在我转会来魔术队之后,我就听过了很多有关活塞队的事情。底特律人在过去的这些年一直轻松的击败了我们,在面对这样的一个对手的时候,我们可不想在这个大坑里面陷得再深一些。我们希望能够拿下自己的主场的比赛,希望能够带着2比2的总比分回到底特律,”刘易斯淡定的说着,他同时还不忘回击活塞球员的嘲讽,“至于我们现在的打法,我想无论昌西今天是不是在场上,我们都有很好的机会能够拿下这场球,我们要求的可不仅仅只是击败活塞这么简单。”

  刘易斯有力的回击了那些狂妄的活塞球员,在对抗激烈的季后赛,还有什么比坚持自己平素习惯的球风更为关键的呢?魔术队就是一支依靠三分生存的球队,只有打开外线,他们才能为霍华德创造更宽松的内线活动空间,只有打开外线,魔术队的进攻才会重现活力。当刘易斯在三分线外6投5中时,奥兰多一众外线射手的感觉也全都回来了,面对一支24投11中的高效球队,活塞还敢肆意包夹霍华德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