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调整阵容后场终发飙 主场拔黄蜂毒刺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20  新浪体育
马刺调整阵容后场终发飙主场拔黄蜂毒刺扳回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马刺终于在主场扳回一局,以110-99击败黄蜂,将大比分追成1-2。两队的第四场将于12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马刺后场发飙,马努-吉诺比利回到首发阵容,砍下31分,托尼-帕克也得到31分11次助攻,蒂姆-邓肯状态有所好转,贡献两双,拿下16分13个篮板,还送出4个盖帽。

  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仍不可阻挡,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并贡献9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23分12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2分8个篮板。

  保罗在美国当地时间6日刚过完23岁生日,不过他无心庆祝,忙着备战与马刺的比赛。马刺在输了前两场后,主场不容有失。NBA历史上从没有以0-3落后翻盘的球队,所以马刺已经是背水一战,为此他们还调整了阵容,让吉诺比利回到首发。

  马刺防不住保罗,帕克在他面前也显得有些迟缓,第一节保罗无所不能,11投7中,单节就砍下了14分。黄蜂以8-0开局,马刺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范。帕克此后还以颜色,几度中投命中,挽回一些颜色,他首节也得了10分,马刺将比分追成21-23。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连得手,马刺连得5分开始本节,以26-23反超。不过黄蜂马上还以颜色,双方进入拉锯战,两队此后几度战成平手。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还在激战,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节还有43.2秒时三分命中,接着莫里斯-皮特森也三分得手,不过布鲁斯-鲍文在本节还有2.9秒时还以三分,接着马刺抢断,吉诺比利投中压哨球,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4-56落后。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帕克和保罗在第三节各拿下了11分,表现不相上下。本节最后一分钟黄蜂没有得分,马刺连得4分后以83-78领先结束前三节。

  马刺终于在最后一节爆发。比赛还有9分35秒时,韦斯特连得4分后,黄蜂将比分追成88-90,不过帕克和邓肯相继得手,马刺发动一波11-0的攻击,在鲍文三分命中后,他们在本节过半时以101-88拉开差距。黄蜂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终于在这轮系列赛中首尝败果。

  [次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