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焰火成杀伤性武器 过敏症让华莱士有心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骑士首发大前锋本-华莱士感受到了波士顿明媚春光下隐藏的危险,就像很多患有过敏症的患者一样,华莱士在春天很容易受到过敏的侵袭(比如花粉和粉尘)。当然,在TD北岸花园这样的球馆里打球,也不例外。

  由于遭受到了因过敏引起的眩晕,华莱士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2场比赛里仅上阵3分40秒,就不得不离开了赛场。最终,骑士以73-89不敌凯尔特人,客场饮恨而归,总比分0-2落后。

  “你知道,这里(TD北岸花园)对于过敏症患者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华莱士说道。“开始的时候,我就是感觉有些头痛,可是之后症状越来越明显,我开始觉得头晕目眩,脑子里像被什么东西搅着那么疼。”

  不过,这位骑士最好的内线防守球员表示,他不会错过双方的第三场比赛。

  “我当时觉得头晕眼花,”华莱士说道。“这都是由于第一节比赛时,场上的那些烟尘造成的。当你的头疼成那样的时候,你根本没法打球。”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凯尔特人在入场仪式上准备了焰火,这些焰火被摆放在了球场的地板上,向上空点燃喷射,虽然比赛开始前这些发射筒已经被撤走,可是火焰燃烧之后的烟尘仍旧留在了赛场上,慢慢地向天花板扩散漂去。与此同时,虽然烟雾还没有散尽,比赛却已经开始了。

  由于缺乏了华莱士的内线威慑力,骑士让凯尔特人在内线占据了主动,失去了赢球的机会。在上阵的3分40秒里,华莱士贡献2个篮板、1次助攻,他的缺席让骑士在篮板的争夺上以39-45落后凯尔特人。

  “本是我们的首发球员,”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道。“到目前为止,他在季后赛里的表现非常好。因此,缺少了这样的一位球员,情况就会变得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失利的最大原因并不是这个。”

  虽然布朗表示华莱士的离场并非骑士输球主因,可是他不能否认,“大本”的缺席的确让骑士禁区门户大开。作为一支主要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却在内线得分上以28-22领先骑士。此外,凯尔特人还制造了38次罚球,在罚球线上拿下28分。

  由于当时事情发生得太快,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甚至不知道华莱士究竟是为了什么事,突然离开了赛场。

  “那发生得太快了,”伊尔戈斯卡斯说道。“我当时就知道他不在场上了。我希望他能够恢复健康,什么事都没有。”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