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四分卫"让活塞惨败 桑德斯:他是进攻发动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锋报道 他是活塞的大脑,作用之重要不啻于橄榄球场上的四分卫。不过现在他伤了,活塞感受了缺少“四分卫”比卢普斯缺阵的痛苦,遭到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惨败。

  前两个主场顺利拿下了,活塞带着横扫对手的气势开始第三场,不过这场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就傻眼了,主力控卫比卢普斯意外挂彩。在首节开始后不久,比卢普斯带球从底线突破,但与跟上来的尼尔森绊到了一起,结果比卢普斯摔倒在地上,双脚几乎拉成“一”字形。比卢普斯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此后传来的消息是,他的右腿腿筋拉伤,不但这场比赛报销了,第四场能否上还不能确定。

  少了比卢普斯之后,活塞在场上陷入困境,在近9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很快就以3比20处于劣势。尽管活塞顽强反击,但最终仍难逃大败。汉密尔顿得了24分,普林斯得了22分,顶替比卢普斯的新秀斯塔基拿下了19分,不过他们无力为活塞取得胜利。最后一节以17比38输了21分,令活塞脸上无光。

  如果比卢普斯不能及早复出,活塞的处境将很困难,输了一场比赛对活塞来说并没什么,但比卢普斯不能复出对他们来说则是致命的打击。正因为如此,活塞上下都希望比卢普斯能在下一场出战,“我们仍希望他能在第四战出场,”活塞主帅桑德斯说,“他是我们的四分卫,是我们攻击的发动者,你也可以看出,他是我们前两场成功的因素。他与尼尔森的对位是我们取胜的有关键。在未来的24小时之内,我们不知道情况如何,但幸运的是,他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去做准备,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我们也有时间做好应对措施。”

  活塞毕竟是一支整体球队,缺少比卢普斯对他们来说是重大的损失,但也不足以让他们崩溃。“我们确实失去了一杆火力十足的枪,”华莱士说,“但我觉得斯塔基做得不错,发起我们的攻击。我们觉得昌西会回来,但我们对斯塔基也有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