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将遭遇伤病头号杀手 先发5虎只有斯科拉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姚明还在休养恢复的时候,火箭队另外3名大将也加入到了手术治疗的名单行列,麦蒂、巴蒂尔和后卫阿尔斯通最近已经或即将进行手术。

  当地时间周二,麦蒂先进行了手术。他进行了左肩和左膝的关节内窥镜手术并去处理了其中的碎骨,预计需要3个月才能全面康复,也就是要到8月中旬才能恢复,不过,他从下周或两周以后就可以进行恢复了。

  膝部内窥镜手术被视为是NBA球员伤病中的头号杀手,包括“便士”哈达维等许多球员都是在进行这种手术后状态不再。火箭队队医克兰顿为麦蒂膝部手术主刀,他表示,幸运的是,麦蒂的左膝不是韧带结构性损坏或软骨损伤,受伤的只是膝盖的非负重部位,这次手术主要是清理掉膝部内的松散组织,肩伤是因为轻度髋臼唇撕裂,Hussein Elkousy博士为麦蒂进行了左肩手术。

  除了麦蒂,当地时间周五,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也将进行手术。后卫阿尔斯通是在季后赛第6战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时,右腿腿筋受伤。巴蒂尔则是在常规赛结束前,左踝受伤,目前左踝内出现了松散的组织,他们都将在周五进行内窥镜手术。

  现在,整个火箭队的先发五虎中,只有大前锋斯科拉是健康球员。在火箭队球迷的论坛上,有许多拥趸发表了祝福,希望他们的主力球员们早日康复,下赛季能以更强壮的身体出现在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