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空中惊魂飞机紧急迫降 球员:篮球已不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1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对于平均年薪超过500万美元的NBA球员来说,最恐惧的不是在赛场上输球,而是包机在空中出现机械故障,哪怕你是赛场上无所不能的“魔兽”霍华德,此时所能做的也只剩下祈祷。

  周一晚,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中以93比100铩羽后,魔术队搭乘波音737-700包机从底特律返回奥兰多。然而,这个夜晚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噩梦不断,由于出现机械故障,一个引擎的油指示灯不停闪烁,飞机只得于周二凌晨1点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紧急迫降。

  当时机上共有42名魔术队成员,包括球员、教练组和管理人员。全体将士在辛辛那提的停机坪内枯坐了近90分钟后,技师们却告知他们,故障很难在短时间内修复,球队必须在当地留宿一晚。周二上午10点,魔术队专机才飞离辛辛那提,而当天的训练也只好取消。庆幸的是,这次空中惊魂并没有影响他们在周三主场进行的第三战中赢球。

  “还是在主场安全”,魔术后卫尼尔森说,“我不担心比赛,我只担心空中飞行,当我在飞机上时,篮球已变得不重要了。虽然迫降时没有出现惊慌失措的景象,但我想当时还是有人心中忐忑不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