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回主场请美国偶像 科沃:在洛杉矶看明星走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越来越多的球队喜欢拿名人球迷标榜自己,甚至连爵士这种跟浮华扯不上关系的球队,也找来正在参加“美国偶像”的家乡小子大卫·阿楚莱塔,委以下一场比赛前唱美国国歌的重任。要论名人球迷的数量和分量,爵士万万不能和坐拥好莱坞地利的湖人相比。

  每场湖人的比赛,都可以跟一个小型电影节相媲美,季后赛期间更是如此。明星们抢着挤进斯台普斯中心的场边座位,最不济也要坐在前两排。他们知道在这儿不仅能看球,还能被别人看到。在追求出镜率的娱乐圈,这简直就是不花钱的广告。

  昨天的比赛自然少不了大批明星的身影。最铁杆的湖人球迷杰克·尼科尔森坐在他包下来的场边座位上,和他一样持有湖人季票的还有戴安·坎农、丹泽尔·华盛顿、安迪·加西亚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他们在季后赛期间几乎每场必到,真正的悬念还是那些偶尔来看球的名人。

  好莱坞的许多大电影制片厂、明星经纪公司和演艺律师行,都在斯台普斯中心常年包有座位。他们会把球票送给明星客户,这些人就是湖人主场“名人游击队”的主要来源。这种明星不一定热爱篮球,不过既然球票是白送的,他们也乐得来自我曝光一次。

  上一场比赛,扮演“蜘蛛侠”的托比·马奎尔和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就坐在场边,他们跟球场上的“小飞侠科比凑到一起,正好是“风尘三侠”。如此多的明星球迷也成为湖人主场优势的一部分,爵士小前锋科沃就承认,他不上场的时候会因看明星而走神。

  在明星球迷方面,全联盟没有一支球队能跟湖人抗衡,尽管斯台普斯中心的场边座位多达124个,还是供不应求。那些以为纽约的明星球迷不比洛杉矶少的人,就大错特错了,湖人主管媒体的副总约翰·布莱克说:“尼克斯每场比赛还要白送八个座位给最大牌的明星球迷,我要是可以送八个座位,当洛杉矶市长都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