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伤势仍不明朗 活塞冷酷刺客恐缺席第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美联社消息,活塞魔术系列第三场拉伤腿筋的昌西-比卢普斯这两天几乎都在训练师的屋子里接受治疗,球队正竭尽所能帮助比卢普斯尽快康复,期望他能够赶上北京时间本周日打响的系列赛第四场。

  比卢普斯说道,“现在感觉还是疼,情况与昨天相比没什么变化。”活塞大比分2-1领先,不过第三场因为比卢普斯开场仅四分钟就受伤离场,他们最终86-111惨败。

  “昌西能不能打得到比赛前才能做决定,”活塞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如果他准备好了,那他就会出场,如果他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出场也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那么他可能就不会上。”

  不过活塞负责球员力量和身体状态训练的助教阿尼-坎德斯表示,“比卢普斯的伤势并无大碍,他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行走,今天早上他感觉很不错,这就是非常好的信号,通常受伤过夜后感觉会很糟糕。”

  如果比卢普斯无法出阵,那么新秀罗德尼-斯塔基很有可能将取代他先发,斯塔基第三场替补出场拿下19分、但是只有两次助攻。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