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最早周六签公牛 太阳难觅小球宗师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ESPN记者马克-斯泰因报道,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最早北京时间本周六就将与芝加哥公牛签约。

  德安东尼因为与球队经理史蒂夫-科尔不和心生去意,虽然现在他也在和纽约尼克斯交涉,不过这更多只是为了抬高公牛的报价。

  因为赛季中期下课的前任公牛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合同延续到下赛季,他最后一年的薪水(500万美元)球队依然需要支付,而签下德安东尼年薪恐怕不会比太阳教练现在的合同(剩余两年薪水分别为400万、450万美元)低,所以如果德安东尼要价过高,公牛可能会出于财政考虑,去签价码相对较低、但是在联盟内口碑极佳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助教汤姆-希伯杜。

  太阳选择谁来接替德安东尼的帅位也是个难题,埃弗里-约翰逊已经出局、科尔也否决了自己走上前台接任主帅的可能性,太阳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他们仍然处于小球快打和阵地攻坚战中寻找平衡的磨合期,所以他们肯定会优先考虑经验丰富的教练(希伯杜没有任何NBA主帅经验),TNT解说嘉宾道格-科林斯是不错的选择,不过56岁的科林斯最近两年连续拒绝了密尔沃基雄鹿的邀请。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