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轻取两双率黄蜂过关 马刺萎靡不振客场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02  新浪体育
保罗轻取两双率黄蜂过关马刺萎靡不振客场遭惨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黄蜂在主场以101-82大胜马刺,取得第二轮首战的胜利,总比分以1-0领先,两队的第二战将于6日在黄蜂的新奥尔良球馆进行。

  克里斯-保罗16投7中,得17分13次助攻,在他的调动下,两队友上了20分,大卫-韦斯特得到30分9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到22分。泰森-钱德勒得到10分15个篮板,火箭旧将邦齐-维尔斯10分。

  马刺领袖蒂姆-邓肯受到钱德勒抑制,全场9投1中,仅得5分,是他个人自1999年来单场最低得分。布鲁斯-鲍文成为半个奇兵,上半场就得到17分,但是他下半场一分未得。托尼-帕克23分,马努-吉诺比利19分。

  两队休息多日后终于再兴刀兵,黄蜂以4-1淘汰小牛,马刺也以4-1连续两年淘汰太阳。虽然黄蜂在常规赛中排名在马刺之前,拥有主场优势,但毫无疑问更多人看好马刺。

  开场之后,黄蜂连续得手,以8-0开局。马刺没进入状态,格雷格-波波维奇赶紧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马刺仍连续投篮不中,在首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由鲍文首次投篮命中。吉诺比利上场后,开始搅局,他与鲍文两人不断在外线得手,首节两人各投中了3个三分球,吉诺比利得了11分,鲍文得了9分,马刺很快就将比分超出,首节以27-23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黄蜂以35-34反超比分,不过马刺发动三分攻势,鲍文和芬利连着三次三分命中,鲍文还有一次是“打四分”,马刺打出10-0后,以44-35重新取得优势。黄蜂在本节将结束时才将差距缩小,上半场以45-49落后。

  上半场黄蜂没有发挥出他们的速度,而对外线的防守也不成功。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保罗再将拉起黄蜂的速度,本节中段,韦斯特连续得手,而保罗则抢断成功,自己挑篮得手,接着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命中,黄蜂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61-54超出。马刺在此期间叫了暂停,但仍无法止住黄蜂的攻势,本节黄蜂以29-17胜出,韦斯特一人就得了11分,三节过后黄蜂以74-66超出。

  第四节黄蜂牢牢控制局面,马刺竟拿他们毫无办法。本节中段,维尔斯连续三次得手,一人打出6-2后,黄蜂以88-77领先。迈克尔-芬利还以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斯托亚科维奇和保罗此后连续得手,黄蜂再次打出13-2后,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以101-82取得了19分的优势。两队此后未能得分,黄蜂大胜过关。

  [次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