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控卫诠释何为王牌 德隆:摧毁火箭信心最痛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结果火箭91比113不敌爵士,以总比分2比4被爵士淘汰出局,爵士晋级第二轮对阵湖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40分10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5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5分、奥库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布泽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爵士队王牌控卫德隆无疑是今天除了麦蒂以外最闪亮的明星,特别是在阿尔斯通下场后,火箭的控卫几乎没有一个人可以防住德隆。德隆在谈到自己今天比赛时的表现,用了“火热”一词来形容。

  “没错,今天感觉非常棒,当我开始准备去攻击对手时,我感觉到我的状态火热,而且我的投篮也感觉非常好,所以我决定就这么打。”德隆说。

  “我们这个系列赛6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领先,领先对手14或者15分,然后他们又追回来,就像今天一样,不过结果很不错,我们还是拿下了整个系列赛。”德隆补充道。

  在第五场比赛结束后,德隆和爵士都遭到了媒体的批评。外线三分、突破和投篮都被找到了各种问题,这让德隆有点不爽。

  “之前有记者说我们的三分球很差,我们不会投三分之类的,所以我决定向你们证明一下你们错了。”德隆笑着跟记者说,“你们很多人都很担心我们在进攻端找不到感觉,呵呵,所以我决定秀一下我的手段。”

  在被问到对德隆今天表现有什么感想时,科沃尔笑着表示德隆今天状态非常火热,而一个火热的德隆是很难被防住的。

  科沃尔说:“火箭队的防守队员很担心德隆会突破他们,所以给了德隆一些空间,所以德隆就利用这点跳投,很明显他的状态正佳。”

  “德隆今天其实在外线并没有很多出手,因为我们今天的战术就是强打内线。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投手,当他找到自己的节奏和感觉时,你很难去阻止他,但你想防他投篮时,他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把你过了,当你想防守他突破时,他又能跳投得分,他真的真的真的很难防守,相信我哥们。”科沃尔补充道。

  在第二节麦蒂拿下了神奇的28分,帮助火箭把比分迫近爵士。在第三节正是德隆的连续攻击包括几次外围三分再度把两队之间的比分拉开,从此火箭再无还手之力。

  “你知道,我们虽然一直在领先,但是火箭并没有放弃,他们屡次反击把比分追回来,而且随着比分的迫近他们的自信也回到了他们身上,说实话,把他们的信心再次摧毁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德隆最后说道。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