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麦蒂拉杆媲美乔丹 德隆华丽一射惨淡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客场挑战拥有魔鬼主场的爵士,已经将大比分扳成2比3的他们,关键一场未能延续胜利,最终2-4惨遭淘汰。尽管如此,麦蒂比赛中上演一个超级精彩的拉杆上篮,那一球简直可以媲美乔丹,当然,德隆想射,却被巴蒂尔封盖,也是很有看头。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德隆想射却射不出,巴蒂尔发飙送火锅

  第三节刚开始,威廉姆斯便命中三分球,爵士63-56领先,眼看火箭投篮再次偏出,势头起来的威廉姆斯运球一路狂奔,马上形成绝佳的单刀,那销魂的身姿,已经将全场的爵士球迷迷住,大家都看着篮筐,等待华丽射的那一瞬间,不过巴蒂尔可不想让别人随意的射球,因此只见他摇身变为无所不能的“蝙蝠侠”,迅猛的冲回内线,骑在威廉姆斯身上直接送出一个大火锅,盖的相当漂亮,当然,爵士主场球迷华丽的痿了。

  4、T-mac华丽的封盖,基里连科欲哭无泪

  第一节还有2分44秒结束时,此前封盖了麦蒂的基里连科底线运球寻找进攻机会,眼看面前只有麦蒂一人,基里连科自信十足,一步步扛着后者 来到禁区边缘,也许是扛的太轻松,“AK47”觉得麦蒂防守不像一个男人,是非常好欺负的,因此一个懒洋洋的转身,直接面对麦蒂勾手投篮 ,但是基里连科想错了,其实,麦蒂比他还要男人,至少前者不会随便哭,所以当皮球出手的一瞬间,麦蒂飞身跃起,华丽的出手封盖成功, 基里连科一脸郁闷的看着T-mac,似乎又要哭了。

  3、街球王嚣张骑马射球,黄金弧度直中美妙点

  第一节还有1分9秒结束时,阿尔斯通在三分线外运球,闲庭散步半天后,耗的爵士防守球员有点不耐烦了,就在这时,他抓住机会跳动着街舞 ,猛的一低头,闭眼亡命的冲向禁区,别看他不是NBA的超级球星,但是在突破和单打方面,还是数一数二的,因此当他跨步跃起后,丝毫不把 高出自己一个人头的布泽尔放在眼里,竟然嚣张的骑着对方抛射,不仅以一个超高的弧线命中,还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帅气的打三分成功。

  2、奥库暴灌羞辱斯科拉,泥鳅滑入其实很美妙

  第一节还有9分44秒结束时,奥库拿球在左翼单打斯科拉,由于身高占有优势,因此奥库打的非常从容,只见他戏耍的将球举起,似乎要跳投, 经验不足的斯科拉很快就上当受骗,狂扑上来,尽管中途发现不对劲并极力收住身体,但奥库就是看准这一时机,降低重心弯腰一个运球切入 ,像泥鳅一样滑入里面,摆动了两三下后,就来到中心,直接跃起,这时斯科拉拼命的贴身追赶,不过已经为时已晚,反倒被奥库骑着上演双 手暴力灌篮,相当的没面子。

  1、麦蒂上演超人上篮,无敌拉杆媲美乔丹

  第二节还有2分42秒结束时,麦蒂底线拿球背身单打,尽管内线球员堆积,看起来没有丝毫突破路线,但是麦蒂今天打神了,只见他突然一个左 晃,将身后的防守球员重心骗过,随即再从底线切入,一个大跨步,就来到篮筐下,双脚落地的瞬间跃起,这时爵士的补防很到位,奥库跃起 封盖,但空中的麦蒂身子一缩,双手护球一个大风车摇摆,直接漂移到篮筐另一侧,拉杆上篮将球投中,太帅气了,这球不进NBA官方十佳球第 一个,就对不起观众了,毕竟,这多年了,只有乔丹和科比上演如此美妙的滑翔拉杆上篮。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