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40分难敌犹他双煞 火箭败走客场2比4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3:10  新浪体育
麦蒂40分难敌犹他双煞火箭败走客场2比4惨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在客场苦战之后以91-113不敌爵士,总比分以2-4被淘汰,本赛季就此结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进第二轮的愿望未能实现,他上半场得了28分,全场得了40分10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在上半场受伤,成为火箭下半场崩溃的一个原因,他在离场之前得了8分。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5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您如何评价火箭本赛季>>>>

  德龙-威廉姆斯全场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爵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梅米特-奥库尔19分13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5分10个篮板,罗尼-布鲁尔13分。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希望他们能早些取得优势,但事与愿违,火箭在开场后很快就处于困境。首节还有4分钟时,布鲁尔两罚两中,爵士打出一波11-1后,一举以22-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在3分钟内只得1分。也许是过于紧张,火箭此后竟然连着两次将球传到对方手中,布鲁尔连续上篮得手,爵士以28-14扩大优势。阿尔斯通和麦蒂连得6分后才将差距缩小,不过基里连科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爵士以32-22结束首节。麦蒂首节得了12分。

  爵士替补球员在第二节开始后狂攻篮下,而火箭失误不断,爵士打出一波14-5后,在本节还有7分23秒时以46-27领先了19分。本节过半时,火箭还落后18分,麦蒂终于被激怒,开始疯狂的攻击,他不但频频突破得手,还在外线三分命中,率队打出了22-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9.4秒时,穆托姆博罚失一球后,斯科拉抢下进攻篮板,杰克逊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火箭只以54-55落后。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爵士上半场以58-54领先。

  麦蒂第二节拿下了16分,上半场就已经有28分进账。阿尔斯通在第二节过半时扭伤脚部,直接回到更衣室,此后到医院接受治疗,这场比赛不再上场。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有如神助,不断在外线得手,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威廉姆斯连续三次三分命中,爵士以19-5开始本节,以77-59重新拉开差距。威廉姆斯本节前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给火箭当头痛击。麦蒂失去上半场的神奇,本节4投全失,火箭本节22投仅4中,三节过后以65-85落后,终于到了崩溃的边缘。火箭本节只得11分,而威廉姆斯本节一人就为爵士拿下了13分。

  爵士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就以89-65取得24分的优势。比赛还有9分26秒时,麦蒂才投篮命中,这是他下半场首次投篮得手。麦蒂此后几次投篮命中,重新找到了感觉,可惜为时已晚,火箭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内。在场边观战的姚明面色凝重,看着队友们无助地被淘汰。[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