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狂飙16分横扫篮下 一号率火箭血性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与爵士的第六场比赛在爵士主场继续进行。对于火箭而言这又是一场非生即死的战斗,而在上一场大胜的激励下,火箭上下也是表示要将比赛最终带回休斯顿。急于解决战斗的爵士也定当全力以赴。火箭首节就被爵士限制住,22比32落后了10分。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第二节一开始,米尔萨普就右翼跳投率先得分。鲍比-杰克逊抛投不中,米尔萨普拿下篮板之后反攻得手。紧接着,杰克逊的走步将球权交还给了爵士。科沃尔强攻篮下,根本没有将海德放在眼里。轻松的将球放进了篮筐。这样爵士开场就打了一个6比0,火箭只能继续请求暂停。22比38已经落后了16分。

  火箭只能将刚刚下场休息的麦蒂重新派回来。带领斯科拉、兰德里、海德和杰克逊与爵士周旋。麦蒂罚球线外起跳投篮不中,科沃尔带球推进一个踉跄之后被杰克逊抢断。半场位置的杰克逊立刻回头传球。麦蒂左侧篮下跳起接球就上篮。可是麦蒂出手的一霎那被科沃尔拽住了胳膊,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还是没进。麦蒂罚中1球。

  麦蒂继续投篮不中,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单打米尔萨普得手。可是随即米尔萨普在兰德里身上打三分成功。火箭立刻换人,阿尔斯通和穆托姆博都回来。

  麦蒂拿球后吸引了爵士三名球员的围剿,麦蒂立刻将球交出,斯科拉罚球线接球,没有人看防,立刻起跳出手,稳稳命中。布泽尔回来。阿尔斯通带球突破之后,一个回头写意的将球分了出来,却被哈普林抢断,爵士裂开快攻,哈普林完成了投篮。斯科拉又被抢断,布泽尔左侧45度角起跳,看似要投篮,实则将球传给了右侧底角的科沃尔,后者三分命中。46比27,火箭只能继续暂停。巴蒂尔替换下了杰克逊。

  麦蒂左翼终于将球投中。而阿尔斯通在穆托姆博的掩护下,也跑投命中。并且造成了奥库对大叔的犯规。布泽尔篮下背身单打,大叔毫不犹豫的将球拍掉。可是德隆拿下篮板之后,布泽尔右侧中投将球放进篮筐。

  麦蒂罚球线跳投再得2分,个人已经拿下了17分。接着的进攻中,还是麦蒂,从爵士的防守人墙中突破而过,造成了基里连科的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火箭34比50落后。时间还有5分47秒。

  比赛继续进行,奥库连续的投篮不中。但是阿尔斯通7投2中的命中率也很难让人满意。并且在一次进攻之后,阿尔斯通的脚踝似乎除了问题,一瘸一拐的直接离开了赛场去往了更衣室。鲍比-杰克逊顶替上场。

  德隆投篮不中,麦蒂抢下篮板之后选择了自己强攻,面对迎面而来的科沃尔,麦蒂一声怒吼,咬紧牙关上篮命中。布泽尔再次投篮不中,还是麦蒂抢下了篮板。推挤前场之后,麦蒂没有再往前走,三分线上站定,自信的出手命中。机上暂停之前的,麦蒂已经连续拿下了9分,帮助火箭打出了9比0,个人得分达到了24分。并且很好的保护了篮板,爵士立刻请求了暂停。火箭41比50 只落后9分了。

  爵士继续进攻,奥库单打斯科拉得手。火箭还是将球交给了麦蒂,他丝毫不停留的突破,上篮,命中,一气呵成。麦蒂继续得分,杰克逊抢断布泽尔之后,立刻快攻上篮,但是过于急促之后,球没进。斯科拉立刻跟进,补篮命中。斯科拉再抢一个篮板,基里连科投篮不中之后,穆大叔保护住了篮板。巴蒂尔三分线外完成投篮。

  接着爵士的进攻中,巴蒂尔抢断布泽尔和杰克逊等人扑倒在地,去抢篮板。虽然爵士拿到了球权,但是投篮不中。眼疾手快的斯科拉立刻抢下了篮板。火箭快攻,杰克逊准备上篮,基里连科只能犯规了。场边的姚明也站起了,紧张的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眼看比分追近,麦蒂赶紧下场休息。

  穆托姆博造成了布泽尔的犯规,罚球得到了1分。火箭继续快攻,杰克逊冲出底线之前将球投中,并且造成了米尔萨普的犯规。第二节接近尾声,德隆命中三分之后,火箭54比58落后4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麦蒂这一节拿下了16分,上半场已经得到了28分。爵士得分最多的是布泽尔的11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