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球员被火箭打出危机感 布泽尔:我们一定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总比分火箭2比3落后。

  上一场爵士队在客场大败,让火箭把总比分追到2比3,火箭球员和教练都期待把系列赛带回休斯顿打第七场决战;但是所有爵士队和爵士球迷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爵士希望今天就把这轮系列赛结束。

  “对我们来说,今天一定要赢球!今天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今天就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我们很高兴可以回到主场,我想火箭也做好了准备,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做好了在主场赢球并且晋级的准备。”爵士大前锋布泽尔说道。

  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爵士球员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上一场比赛,他们都认为上一场的失利让他们有了危机感。科沃尔说:“我想我们上一场打的很糟糕,他们踢了我们的屁股,他们也拿到了很多进攻篮板。今天我觉得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而负责盯防麦蒂的布鲁尔则表示他会尽一切努力去防住火箭的王牌一号球员,布鲁尔说:“我知道当我走进这个球场,我需要尽我110%的努力去比赛。对于麦蒂,我会尽我一切的办法去阻止他,我会采取不同的方法防守他。”

  哈普林对于布鲁尔的看法很赞同,他表示今天爵士不可能会给麦蒂太多空间。哈普林说:“我不想再今天赛后去问麦蒂:'嗨,麦蒂,你今天感觉怎么样,你感觉还好么?'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要让他感到难受,让他很难去找到感觉,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