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抵达香港感受奥运 带伤赴三亚参加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抵达香港感受奥运带伤赴三亚参加圣火传递
(易建联在香港机场)

  新浪体育讯 观看完香港的圣火传递之后,记者于北京时间5月3日急忙赶往三亚,准备明天的圣火上陆。

  肚子饿得在唱京戏,只好吃香港机场的贵河粉。没想到吃到一半一抬头,就看到了易建联。他是在自己经纪人陆雨,以及一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于5月2日从美国抵达香港,然后于今天转机前往三亚。在明天的活动中,阿联将作为中国大陆境内第三棒火炬手,参加圣火传递。

  由于香港飞三亚的飞机较早,也没吃早饭的阿联和两名陪同人员一起在记者旁边的桌上点了烧鹅和面,香甜地吃了起来。

  说起昨天的香港圣火传递,易建联表示自己没能上街去看,主要是怕出去了就会被包围,怕到时出无法脱身,最后只能通过酒店房间的窗户和电视观看了香港的火炬传递情况,感受到了人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期盼和热情。

  此前,原本有消息一直猜测说,易建联会成为三亚圣火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不过,易建联表示自己只是知道会成为火炬手,但是具体是在哪一站,具体是第几棒,还都是最近几天才知道的。

  对于迫使他提前告别2007-08赛季NBA征程的膝伤,易建联没有细说,他的经纪人陆雨诉记者说,现在阿联的伤势仍在恢复当中,参加北京奥运会肯定没问题,但是现在还不能参加训练,还在进行积极恢复。不过,跑步传递圣火,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