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让爵士队背上压力 布泽表现不佳只因腰伤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上赛季,没有人期待爵士队能够在第七场客场击败火箭,也没有人期待他们能够最终杀入西部决赛和最终的冠军马刺队掰手腕。

  而在今年,没有人想到,面对都没有姚明的火箭队,爵士队打得好艰辛。在上周,大比分2比0领先的爵士队面对的最大问题还是他们是要在四场还是五场之内结束系列赛,而现在他们面对的将是能不能赢下整个系列赛。

  如果爵士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不能在本赛季38胜5负的能源方案中心干掉火箭队,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再次重返丰田中心,而且将面临一次历史性的崩盘。

  “我们现在绝不能低头,”基里连科在上一场赛后说,“我们仍然领先,下一场将回到主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好主场优势。”

  如果这个系列赛是用总比分来进行对比,那么现在爵士队已经落后,总比分上火箭队以437比430领先爵士七分。和上赛季相比,这有些颠倒了过来。上赛季季后赛,当爵士队2比3总比分落后的时候,他们在总比分上也是436比430领先火箭队的。

  在这个系列赛中,爵士队场均只有86分,这比较他们常规赛的得分少了近20分。而罚球线上的表现也有大幅度的下滑,爵士队上一场再度罚丢10球之后,整个系列赛,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就只有66.1%。

  “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一些,”主教练杰里-斯隆声嘶力竭的 说,“因为对手总是能够拿到一对一拼抢的自由球,他们在球场上真的是全身心的在拼抢球。”

  斯隆表示火箭队已经下定决心和爵士已经肉搏战了,他同时指出,在阿尔斯通复出之后,火箭队在和爵士队的比赛中已经是2胜1负。

  爵士队的真正问题或许还是卡洛斯-布泽,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整个系列赛的表现都不理想。他在和犯规过多做斗争,他在和低迷的罚球命中率进行斗争,他在大幅下降的投篮命中率做斗争,整个系列赛至今,布泽只在一场比赛中拿到了超过个人常规赛场均得分21分的数据。

  布泽透露,尽管自己在常规赛中没有缺席一场赛事,但是他实际上在下半赛季饱受腰伤的折磨。他承认周二那场比赛自己的状态并不在100%的状态之中,“我没有太多的谈过这些,因为我并不担心。”

  因为第五场的失利,爵士队已经失去了让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适时进行休息养伤的机会,他们能不能在这个周日和湖人交锋,一切都取决于周五晚的比赛结果。(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