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露峥嵘面目大胜23分 76人虽败犹荣以2比4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0:35  新浪体育
活塞露峥嵘面目大胜23分76人虽败犹荣以2比4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活塞在客场以100-77大胜76人,以4-2的总比分淘汰76人,晋级第二轮。

  活塞逐渐露出峥嵘面目,理查德-汉密尔顿14投9中,得到24分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20分7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2分。活塞命中率高达58%,其中三分球16投9中。

  76人的命中率只有33.7%,其中三分球13投3中。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6分,安德烈-米勒大失水准,16投仅4中,只得11分。76人赛季结束,不过在没有阿伦-艾弗森的情况下他们能打进季后赛,而且取得两场胜利,这个赛季已算成功。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活塞开始进入状态。在前三场他们输了两场,两度落后,不过活塞就是活塞,不会再给76人爆冷的机会,今天痛击对手后晋级。

  防守是活塞的看家本领,第一节他们防得76人16投仅4中,米勒和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等人失去了前几场的神奇,首节表现平平。活塞一开场就打出10-0,76人在前5分47秒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13秒时才由米勒投篮得手。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活塞以30-12领先结束本节,汉密尔顿首节得了13分。

  76人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追成22-34,不过比卢普斯和罗德尼-斯塔基相继得手,活塞连得7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9分。76人本节状态稍有好转,20投7中,不过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33-51落后。

  活塞在第三节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刚一开始,华莱士就投中三分,活塞将优势扩大到21分,本节开始了2分钟后,杰森-马克希尔扣篮得分,活塞以58-35领先了23分。汉密尔顿本节又拿下11分,活塞本节13投10中,在他们的轰击之下,活塞前三节以79-51领先了28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贾维斯-海耶斯三分命中,活塞以87-56领先了31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两队都撤下了主力,活塞如愿晋级,76人虽然被淘汰,但能取得两场胜利,也不算空手而回。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