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否认安东尼下课流言 太阳功勋教练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新闻,季后赛首轮即被淘汰,某媒体爆料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帅位不保,不过球队经理史蒂夫-科尔随即出面澄清,“球队并没有就安东尼的去留问题做出任何决定。”

  “相关媒体的报道是完全失实的,”科尔说道,“我向迈克求证这则消息的真实性,他当场否认了曾经向媒体透露教练组和管理层存在分歧、即将离职的消息。迈克仍然是我们的教练,这四年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不久之后我们将会面商谈球队的未来。”

  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850万美元,所以他被解雇的可能性相对较低,不过如果安东尼继续执教,可能将被迫做出改变。另外一种可能是安东尼主动辞职,媒体报道科尔和安东尼其实已经水火不容,去年11月份科尔曾建议安东尼给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设计更多的低位战术,结果安东尼勃然大怒,朝着科尔怒吼,“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如何调教进攻!”

  安东尼现在觉得自己缺乏管理层足够的支持,而且纽约尼克斯和芝加哥公牛帅位空缺,前太阳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也有可能炒掉萨姆-米切尔邀请安东尼接掌猛龙教鞭。虽然科尔出面否认了安东尼下课已成定局的流言,但太阳确实存在换帅的可能没有什么疑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