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享受难得假期 奥多姆不在意火箭爵士谁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本赛季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横扫丹佛掘金队让他们快速通过首轮,这与上赛季的首轮出局截然不同。

  一年前的今天,湖人队以1比3落后太阳队,他们接近被淘汰的边缘,那时候留给湖人队的回忆就是漫长的暑假和盯着记分牌发呆。一年后情况完全不同,湖人队在等待着爵士队和火箭队的系列赛结果,答案最早将在周六揭晓,不过这一系列赛也可能战至下周一,目前爵士队以3比2领先。

  对于湖人队来说,这是一段难得的休息时间,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二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任何录像环节,他们希望的就是让球员们恢复身体。“这是一个有趣的系列赛,不过直到系列赛结束时你才能去享受它,”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说,他在与掘金队的四场比赛中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因此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好地放松,一两天后我们要恢复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湖人队明天将回到训练场,不过他们可能只会进行小运动量练习。除了等待对手外,湖人队还成为掘金队32年历史上第一支在七战四胜制中横扫他们的球队。在统计方面,科比-布莱恩特对阵掘金队的四场比赛中得到134分,这轻松超越了范德维奇1986年效力开拓者队时对阵掘金队系列赛中拿到的112分。在第四场的最后5分31秒内科比得到14分,以他的得分效率,48分钟里可以得到121.8分,这样的数据足以让人吃惊。

  不过湖人队球员们对此却并不在意,“当你知道自己队中拥有联盟最棒的终结者时,你会感到很舒服,”沃顿说道,“他们在关键时刻打成了重要的进攻,不过科比很快就予以还击。”

  本赛季在常规赛中湖人队对阵爵士队的战绩是3胜1负,火箭队的交锋纪录是1胜2负,不过对于球员们来说,哪个对手都可以接受。“一支球队很有战术素养,他们拥有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他们的阵容深度足够,他们的主场很难被战胜,”拉马尔-奥多姆说,“然而另一个球队是赛季取得22胜的队伍,这两支球队都是水平很高的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教练,我们不在意与谁交锋。”

  对于保罗-加索尔来说,第四场击败掘金队后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生涯第一次品尝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此前跟随灰熊队参加的系列赛中加索尔只有0胜12负的战绩。“感觉非常好,”加索尔说,“横扫和被横扫之间显然有非常大的区别。”这是加索尔生涯的第七个赛季,他在首轮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