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防守掐灭布泽尔气焰 对手叹麦蒂表现实在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再扳回一场,在主场以95-69大胜爵士之后,将大比分追成2-3,希望大增。

  火箭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次主场胜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带伤出战,砍下了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8分12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4分6次助攻。

  爵士命中率只有36%。卡洛斯-布泽尔得了19分1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4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

  这会爵士将帅的心情,肯定跟一周前2-0领先时不一样了,尤其是遭遇如此惨败,恐怕信心上会受到打击。“这不是我们没信心的原因,但是比赛不能只用说的。我们需要更加积极的去把胜利夺回来。”安德烈-基里连科说,“没人会把胜利施舍给我们。”

  但可怕的问题摆在爵士面前,他们让火箭恢复了信心,自信有能力赢下这次系列赛。就像1994和1995年,当时火箭连续两年干掉爵士后赢得NBA总冠军。爵士队有能力将自己的休假计划推迟,但他们需要避免比赛打到第七场,那要再次回到休斯顿。但事实情况是,爵士打得很差,他们命中率只有36%,全明星前锋布泽尔“擅离职守”,五场比赛只有一场得分达到20分。

  赛后媒体把问题抛给布泽尔,问他火箭的防守是否让他有挫败感。“有一点吧,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能做的就是继续走上场去进行比赛。”相比几天前,爵士当家这次的回答明显底气不足。

  比赛中有时总是此消彼长,爵士当家低迷但火箭当家麦蒂却用29分的表现为自己正名,比赛中被派上去盯防麦蒂的科沃尔赛后用“恐怖”一词来形容火箭一号的表现。德隆不得不承认这场失利的可怕性:“不得不说,在季后赛中输掉20多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预先计划好的,不久前爵士在考虑尽快结束首轮系列赛。而如今湖人横扫了掘金,没人愿意带着疲惫的身体去面对养精蓄锐的科比-布莱恩特。但是眼下,爵士状态开始丢失,但火箭却成功的把系列赛希望延续,谁将最终站到西部常规赛老大的面前还不好说呢。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