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带伤出战砍下29分 火箭主场大胜爵士扳成2比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0  新浪体育
麦蒂带伤出战砍下29分火箭主场大胜爵士扳成2比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再扳回一场,在主场以95-69大胜爵士之后,将大比分追成2-3,希望大增。

  火箭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次主场胜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带伤出战,砍下了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8分12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4分6次助攻。您对火箭本轮的前景有何看法>>>>

  爵士命中率只有36%。卡洛斯-布泽尔得了19分1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4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

  被逼入绝境的火箭已经没有退路,麦蒂虽然膝伤不轻,在季后可能要作手术,但他仍然坚持首发出场。开场这后,火箭发挥他们的防守功力,让爵士进攻处处受挫,前几场表现出色的威廉姆斯也找不到感觉。奥库尔在开场后不久连续两记三分,使火箭以4-8落后,不过阿尔斯通此后也还以两记三分,火箭顽强地将失分追回。首节火箭20投仅7中,但以18-16略占优势。

  替补出场的鲍比-杰克逊发威,火箭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杰克逊一人连得7分,火箭打出9-0,一举以27-16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杰克逊再度得手,火箭以35-21领先了14分。火箭的优势一度达到了17分,以39-22领先。杰克逊本节得了9分,火箭上半场以43-32领先。

  火箭越战越勇。斯科拉第三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1分,而麦蒂也得了10分,阿尔斯通则有8分进账。本节还有2分25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这是他在两分钟内第二次三分得手,火箭打出12-0后,一举以70-48取得了22分的优势。火箭本节19投13中,在三节过后以74-55领先了19分。

  爵士第四节前10投仅3中,火箭命中率也不高,14投仅4中,不过他们保持优势。比赛还有6分46秒时,麦蒂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后,火箭以82-59取得了23分的优势。

  爵士此后将差距缩小到17分,不过斯科拉和麦蒂连得3分,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爵士终于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火箭扬眉吐气,首次在主场大胜。[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