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发威系列赛首度领先 76人2比3落后恐难再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34  新浪体育
活塞发威系列赛首度领先76人2比3落后恐难再爆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活塞在主场以98-81轻取76人,总比分以3-2取得领先,这是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第一次领先。

  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1分11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20分,拉希德-华莱士19分,泰夏安-普林斯17分。活塞全场命中率高达58%。

  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拿下21分6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安德烈-米勒13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剃了莫西干发型出战,只得4分6个篮板。

  活塞在这个系列赛中两度落后,但两度扳平大比分,他们只有在落后的情况下才能迸发出最大的能量,这已经成为活塞的惯例。华莱士不想再当预言家,对今天的比赛不作预测,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比卢普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本节他6投5中。前几场比卢普斯一直发挥不佳,今天总算出了一口气。汉密尔顿首节也得了8分,而华莱士也有7分进账。活塞命中率高得吓人,首了节19投1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单节就以35-21取得14分的优势。

  活塞第二节的火力有所减弱,不过仍然占据上风。他们几度取得15分的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以50-35领先。半场结束时,76人只能将比分追成42-54。

  下半场活塞很快就让胜负失去悬念。第三节过半时,比卢普斯上篮得分后,活塞以68-48领先了20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汉密尔顿也上篮得手,活塞以77-51领先26分。76人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活塞完成了10-1的攻击波。三节过后,76人将比分追成59-79。

  76人放弃了抵抗,最后一节让多名主力休息,活塞也让比卢普斯和华莱士作壁上观。76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内,以2-3落后之后,76人要想爆冷门难度极大。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