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帕克科比组黄金后场 霍华德统治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网评选出季后赛第二周最佳阵容,托尼-帕克和科比-布莱恩特搭档后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克-诺维茨基组成强力锋线,德怀特-霍华德坐镇禁区。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场均30.3分4.0个篮板7.3次助攻1.7个抢断0次封盖

  点评:太阳尝试了所有防守战术,也无法阻止法国跑车摧毁他们的防线。帕克轰下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41分、并且送出12次助攻,率领马刺客场115-99击败太阳,赛后帕克说道,“今晚我手感很好,所以我就想不停的投篮。”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场均35.5分5.5个篮板9.0次助攻和1.0个抢断1.0次封盖

  点评:Game2科比的49分10次助攻(两项技术统计与个人季后赛记录都只差一个)绝对是怎么褒奖也不过分,比赛最后4分19秒,科比狂飙19分率领湖人122-107获胜,科比的表演甚至折服了对手,阿伦-艾弗森说道,“以今晚他的状态,我们就算放10个人在场上,也防不住。”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场均28.7分9.3个篮板7.3次助攻1.3个抢断和1.0次封盖

  点评:小皇帝常规赛是周最佳阵容的常客,季后赛也不例外。首轮对阵奇才,詹姆斯的数据还是一如既往的变态。Game4詹姆斯轰下34分12个篮板,最后时刻他助攻德隆特-韦斯特完成绝杀,赛后骑士教练迈克-布朗说道,“他不仅能得分、会抢篮板,更重要的是,他对队友无比信任。”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场均27.0分12.4个篮板4.7次助攻0.3个抢断和1.0次封盖

  点评:系列赛第三场,大比分0-2落后的小牛绝地反扑,德克全场32分19个篮板率队97-87过关,赛后诺维茨基说道,“我们不希望系列赛早早结束,首先我们需要拿下第一场胜利。黄蜂还是会不停发起冲击,我们必须保持今晚这样的强度和积极性。”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场均22.3分16.0个篮板1.3次助攻1.0个抢断和3.7次封盖

  点评:系列赛前两场霍华德连续打出双20,魔兽因此成为39年第一位以连续两场双20拉开季后赛征程的球员(上一个是奈特-瑟蒙德),霍华德说道,“季后赛就是这样,这是你建功立业的时候。去年勒布朗已经做到了,他率领骑士闯入总决赛。帕特里克-尤因大叔一直都在告诫我,每一个球权都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他督促我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注:数据均为上周场均,本赛季至今入选周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依次是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德怀特-霍华德(按位置排列)。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