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疯狂反扑再克绿衫军 约翰逊砍35分扳平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58  新浪体育
老鹰疯狂反扑再克绿衫军约翰逊砍35分扳平大比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2-97不敌老鹰,大比分战成2-2平,凯尔特人仍有主场优势,下一场将于5月1日在波士顿进行。

  老鹰捍卫了两个主场,两度击败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乔-约翰逊在最后一节拿下20分,全场贡献了35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8分6个篮板,还送出了7次盖帽,麦克-毕比得了18分,阿尔-霍福特只得4分,但抢下13个篮板。

  雷-阿伦投中5个三分,为凯尔特人拿下了21分,凯文-加内特20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8分,拉简-隆多14分12次助攻。

  凯尔特人在上一场失利,新秀霍福特在终场22秒投中关键一球,皮尔斯做出不礼貌的手势,为此他被罚了25,000美元。

  凯尔特人以联盟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在客场却遭到老鹰顽抗。今天再次相逢,两队的火气都很大,在第二节还有7分24秒时,加内特遭到帕楚利亚的犯规,双方在场上发生冲突,结果4人吃了技术犯规,包括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卡塞尔和老鹰的乔-约翰逊、帕楚利亚。

  场上的冲突得到平息,换下卡塞尔的隆多投中一球,皮尔斯和雷-阿伦此后也相继得手,凯尔特人连得7分,以37-36反超。不过老鹰此后又将比分超出,一度领先了5分,上半场以51-48领先。

  两队在第三节激战了的10分钟,本节还有3分58秒时,老鹰还以63-62领先。凯尔特人终于被激怒,隆多投中一球,波西和雷-阿伦等人也相继得手,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一举以73-63取得10分的优势。老鹰在本节最后3分58秒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5-75落后。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72-75。凯尔特人近三分钟未能得分,在本节还有9分06秒时才由雷-阿伦投中一记三分。这是凯尔特人在本节前9分钟投中的唯一一球,本节他们前11投仅1中,老鹰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以86-80取得优势。

  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凯尔特人才由加内特投中本节第二球。比赛还有1分25秒时,波西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7-90,不过此后老鹰抢下进攻篮板,乔-约翰逊罚中一球。皮尔斯关键的上篮不中,凯尔特人只有再度犯规,约什-史密斯两罚两中后,老鹰在比赛还有26.2秒时以93-87扩大优势。

  凯尔特人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但为时已晚。老鹰最后一节只有两人得分,乔-约翰逊得了20分,约什-史密斯得12分。[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