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森詹姆斯激战升级 娱乐天王新星卷入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25  篮球先锋报

  Soujiaboy(酱爆弟弟)和Jay-z(美国天王级音乐制作人),本来是斯蒂文森和詹姆斯的口水战被用来做类比的两位娱乐人物。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SoujiaBoy不仅亲自到场观战,还借机一炮而红。

  现场助阵

  奇才在第三场大胜骑士,Soujiaboy可谓功不可没。在奇才主场,当天最响亮的两个旋律就是"Overrated(高估)"和"CrackThat"(SoujiaBoy的成名作)。

  有一次詹姆斯罚篮不中,全场球迷高呼"overrated"。当奇才下半场二十分领先,胜局已定的时候,现场DJ把话筒交给Soujiaboy,然后自己模仿Soujiaboy的舞蹈,跳得不亦乐乎。

  SoujiaBoy更是以身示范,随着大屏幕的背景音乐,跳起了自己的特色舞蹈,还加上了斯蒂文森投中三分后特有的庆祝动作(三根手指在脸前晃动,意为"我感受不到我的脸"),现场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在球迷的疯狂呐喊声中,骑士终于败下阵来,Jay-Z和SoujiaBoy的第三回合,以SoujiaBoy大胜告终。

  SoujiaBoy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支持那些同样支持我的人,这就是我极力为奇才加油的原因。如果我能帮球队赢球,我会不遗余力。"

  事出有因

  Soujiaboy真名DeAndreCortezWay,去年他在youtube贴出了自己创作的歌曲CrackThat,同时伴有舞蹈。这首歌歌词简单,曲调上口,适合做手机铃声,很快就受到了网友追捧,自此一炮走红。

  在CrackThat之后,Soujiaboy并无其他作品,很多人认为他不过是侥幸露一次脸,媒体很快要将他遗忘。这次成为骑士奇才系列赛的热门人物,全仗着詹姆斯之前的一番评论。

  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得知斯蒂文森说他被高估之后,"小皇帝"讽刺说斯蒂文森不过是Soujiaboy,自己好比Jay-z。言下之意就是,没必要跟这种业界无名之辈计较。斯蒂文森听后立马反击:"好呀,那我就是Sou-jiaBoy,他就是Jay-Z,到时候让他们两个都到场边加油。"

  詹姆斯在克利夫兰没找Jay-Z,而斯蒂文森是说到做到。Soujiaboy在赛前说:"我支持那些也支持我的人。斯蒂文森给我打了电话,邀请我参加,他说我只要露面就可以了,其余的他一切负责,所以我就来了。"

  在斯蒂文森看来,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他说:"如果我是个被人轻视的艺人,我也会参加。我的感觉就好比SoujiaBoy,他觉得被轻视,所以他来支持华盛顿奇才。"

  有机会和Jay-Z相提并论,Soujiaboy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四人大战

  奇才大胜之后,斯蒂文森特意为Soujiaboy举办了一个晚会,答谢他的帮助,同时他还透露:"星期日(季后赛第四场)我们必须让他参加,他在的时候我们赢了,我们都是挺迷信的人,所以他必须参加周日的比赛。"

  赛后有记者问詹姆斯,如何看待Soujiaboy也加入了比赛,詹姆斯答道:"我知道如果我儿子也看球,他肯定喜欢,因为他知道SoujiaBoy最新的歌曲,最新的舞蹈,这对我儿子来说,不是坏事。"詹姆斯用3岁的儿子做帮手,既高度评价了Soujiaboy,也暗含毫不担心的气势,颇为高明。

  其实詹姆斯本人并不讨厌soujiaboy,他在骑士的主场曾经随着soujiaboy的歌曲跳Soujiaboy特有的舞蹈。而Soujiaboy也宣称自己是詹姆斯的球迷,他在自己的网站上有一张照片,就是穿着詹姆斯的球衣。

  不过这个宣称"我比Jay-Z更好"的新新人类怎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宣传机会呢?他说:"我不介意和斯蒂文森组队,勒布朗和Jay-Z组队,我们四人来个二对二的慈善活动。"

  Jay-Z也做出了回应,据说他已经专门写了首歌来挖苦斯蒂文森。据报道有人还看到骑士队达蒙·琼斯和斯蒂文森在一个酒吧差点打起来,在别人的拉扯下才没有动手。斯蒂文森说:"周日让你难堪。"达蒙·琼斯回应说:"詹姆斯要在你头上得50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