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媒体回击阿帅抱怨 专家讽刺火箭打球也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犹他爵士成为了所有火箭成员和球迷的公敌,而他们那粗野的球风更是受到人们的口诛笔伐,连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忍不住站出来频频抱怨。北京时间4月28日,犹他媒体也“接招”了,《犹他新闻》专栏作家布拉德-洛克发表了一篇反驳阿帅的文章——

  上一场比赛,第二节,爵士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在篮下得球,眼看着就可以轻松放进两分了,就在这时两名火箭球员飞了过来,把米尔萨普一把放倒,爵士前锋飞了出去,和坐在底线外的摄影记者撞作一团。

  又过了不久,安德烈-基里连科闪进了禁区,无人防守眼看要得分了。但是肖恩-巴蒂尔出现了,猛的撞了过去,俄罗斯人就像跟火柴棒一样被撞飞了出去。

  当然,在球场另一端情况也差不多,马特-哈普林拼命的纠缠着特雷西-麦格雷迪,卡洛斯-布泽尔试图闯入禁区的时候推倒路易斯-斯科拉。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就坐不住了,他抱怨爵士的粗野球风,抱怨爵士打算用凶狠犯规对付麦蒂的比赛计划。

  “他们场上对麦蒂做出的很多事情,让我非常难以理解。”火箭主帅抱怨道。阿德尔曼教练,你说的那很多事情是不是指用手拍头顶?用两只手推?还是用屁股和手去挤对方?这不算什么,他们这样做只是让人们知道他们是在场上比赛。

  爵士也不会否认这些,德隆-威廉姆斯就承认,既然麦蒂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那爵士就必须“在半场里好好对付他,尽量不让他得到任何自由,不停的消耗他,让他做任何事都变得困难。”

  杰里-斯隆在第三场输给火箭后就说,他的球队接下来需要变得更多的利用身体。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