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频繁变脸害苦火箭 稳定版阿尔斯通何时归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火箭一直在期待阿尔斯通复出,终于在季后赛第三场看到街球王出现在场上。他像久旱的甘霖,为火箭取得一场胜利立下大功,但在此后的比赛中,他又变成一个“浪投”的不合格后卫,成为火箭失利的一个原因。成也阿尔斯通,败也阿尔斯通,火箭的这个位置有些无奈。

  在前两个主场的比赛中,脚上有伤的阿尔斯通只能作壁上观,鲍比·杰克逊顶替他首发出场,但在德隆面前毫无优势可言,结果火箭前两场输得很惨,这跟杰克逊不无关系。阿尔斯通在联盟虽然不是太好的控卫,但火箭只能指望他。

  第三战阿尔斯通终于复出,在这场比赛中,他14投8中,拿下了20分次个篮板,成为麦迪之外第二得分点。阿尔斯通令人耳目一新,给火箭带来了新的希望。不过此后阿尔斯通不够稳定的缺点再度暴露,第四场他多次在不适合的时机选择投篮,成为火箭处于被动的一大原因。这一场阿尔斯通投篮18次,但只命中6个,最后得了15分5次助攻。

  阿德尔曼对阿尔斯通的表现有所不满,很委婉地批评了他:“我觉得我们有一些出手太仓促了,有时候我们又被逼到了24秒。”

  虽然此前表现不佳,阿尔斯通还是在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比赛还有15.5秒时,他投中一记不可思议的三分,让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重新看到希望。阿尔斯通也后悔自己发挥得太晚了:“我本不应该在快结束时才投中,我们一直在与他们战斗,但有一些打法不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