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神鸟收获强悍新外号 雪藏半季之人成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兰德里经过摄像机前,故意咧开嘴笑,露出了一个黑洞,显得非常搞笑。这是第三场比赛留给兰德里的纪念,他被打落了一颗门牙,不过对兰兰来说,区区一颗门牙不算什么,如果火箭能获胜,他愿意再多掉几颗。

  兰德里第一次打季后赛,他已体会到季后赛的激烈。在第二节抢篮板时他被布泽尔一肘子击中牙齿,结果左边门牙脱落。据兰德里事后说,他只看到有人前来包夹,然后就看到肘子,接着嘴里流出了鲜血。他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接受处理,不过下半场继续回到场上。兰德里的拼命得到了回报,那场比赛他拿下了7分11个篮板,成为火箭取胜的功臣之一。“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无论是脚趾还是背部受伤都无所谓。”兰德里说。

  兰德里在最后时刻还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比赛将结束时,火箭只领先1分,爵士还有进攻机会,兰德里给了威廉姆斯一次大帽,然后自己抢下篮板。队友阿尔斯通兴奋不已,走过来抱住兰德里,亲了他一下,兰德里尴尬不已。火箭最终涉险过关,兰德里的名号更响了。

  那场比赛后,兰德里得到一个外号“牙齿”卡尔·兰德里,认为他很强悍。“如果我们继续取得成功,我可能会把它扔掉,”谈到如何处理这颗牙齿时,兰德里说,“它也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运气。我也许会保留它,也许会扔掉。”

  27日的比赛,兰德里又得了13分6个篮板,第四节火箭几度缩小差距,他都居功至伟。这个在大半个赛季基本上没机会上场的新秀,现在成为火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