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变择帅标准炒掉文森特 老帅布朗有望接受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乔丹给了一位年轻缺乏经验的教练以机会,但这并没有换来山猫的成功,结果在执教球队仅仅一个赛季后,萨姆·文森特下课了。

  虽然只是山猫的小老板,但乔丹在篮球事务上拥有最终决策权,当年轻教练文森特无法带领山猫取得满意的成绩后,他的态度发生180度的大转变,他接下来极有可能聘请一位老帅。“仅仅一个赛季就要炒掉萨姆,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不过对我而言,我的责任就是要做那些对球队最有帮助的事情。”乔丹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赛季当中,文森特一直未能给球队找到一个稳定阵容,他与球员们的关系也不是很融洽,最终山猫常规赛中只拿到32胜50负的战绩,而在赛季开始前他们还对季后赛席位充满憧憬。

  谁会成为文森特接班人?目前最热门的人选就是拉里·布朗,布朗日前已经辞去76人篮球事务副总裁的职务,他希望的就是能有机会重返教练岗位。

  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介绍说:“拉里很有兴趣回到职业球队或者大学执教。”既然老布朗已有意回归,那么乔丹会给他这个机会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